close

 
這次照片沒有很齊全
因為太多人吃了
剛上菜就三秒清空
我拍不到阿

但是心得還是有的!




我們整團浩浩蕩蕩的23位去用餐,還拆成三桌

你就知道,我真的拍不到什麼阿
上菜後秒殺掃光 我總看見空盤子哈哈



裡面師傅不多,但上菜速度還蠻順暢的
不會等太久





這是吃到比較中間
大家戰力比較沒這麼堅強的時候
中間那盤是炸蝦球
我以為是那種鳳梨蝦球的蝦球
結果我吃還以為是炸花枝球
一問才知道是蝦球


其他都是沙拉類
章魚沙拉、蟹肉沙拉、苦瓜沙拉…
沙拉類都還蠻好吃的



這是天婦羅~
其實就是炸蝦
裹粉有點多
而且今天的炸類都蠻油膩膩的




這是烤香魚
這是我看到最完整的一盤了


我本身不太喜歡吃煎烤的魚類

所以不會自己點,只好拍拍別人的

因為沒吃我也不好多做評論



這是鹽燒鮭魚
蠻好吃的
我很喜歡

這是苦瓜沙拉
清爽而不苦
很解膩


這是五位章魚還是五位花枝我也搞不太清楚
反正很好吃



這是炒杏鮑菇



前面是章魚醋,很清爽
後面是蟹肉沙拉,有點普通
而且感覺就是蟹肉棒而已



這是馬蹄糕~
好吃是好吃
但也是有些太油了




這是芝麻球
這是我今天吃到覺得最好吃的哈哈
我自己本身就喜歡也有關係啦
裡面是綠豆沙
白色的口感是麻糬的感覺
很好吃



總結是我覺得料理整體而言算普通
以吃到飽來說
服務算是非常好
一直來幫我們收空盤子

手卷沒介紹到
手卷蠻好吃的!
壽司也是普通
但我們沒點太多

生魚片尚可
但最後我們點的一盤鮭魚生魚片
竟然沒解凍完
中間跟冰沙一樣

還有火鍋呢
但是也是普普通通
ㄜ~就是吃得飽啦

但所有東西點過了 想再吃
也陷入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困境

飲料只有熱茶
對於我這個吃飽後要吃甜食的人而言
甜點也略少
只有馬蹄糕、芝麻球跟紅豆湯
馬蹄糕太油膩
紅豆湯雖然好喝
但我喜歡料多的
裡面沒什麼料
但裡面有添加西米露
我只能多吃芝麻球
總之就是吃吃看唄
只是以這樣的料理 有點小貴




地址: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號

電話:(02)2741-6187


平日午餐 $388+10%/人;
晚餐、例假日 $428+10%/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