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跟你誇張,我竟然兩天吃了三餐阿德
不全然是因為超好吃CP值超高(但也不低就是!)
ㄜ,或許對莊先生而言CP是蠻高的啦

但是偶爾吃一下真的蠻不錯的,我是太頻繁了阿

我還真該說說這其中奧妙
本來莊先生超排斥阿德~
據他而言,他兩三年前吃過,印象不好
所以後來都沒再去過了!
我經過多次,問他他都說印象中不怎麼好吃不要吃

終於在昨天第一次去吃了~
他大改觀就算了,還餐餐都說要吃阿德





單價就是普通單點
若是點附飲料的,就可以享有飲料暢飲
價差約15元 非常划算

重點是飲料非常多樣化
熱奶茶、無糖熱紅茶、冰奶茶、冰紅茶、冰柳橙汁
有人不喝無糖!老闆也貼心,旁邊放著果糖罐
自己加!你要多甜就多甜~
這樣一來的確,什麼甜度都能做到了!非常攏絡人心!





旁邊有許多漫畫小說、雜誌可以店內隨便看
莊先生大概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個吧
今天晚餐一口氣看了四本七龍珠
店內也提供象棋、軍棋、跳棋…(好像也有撲克牌)等供大家玩


C餐:炸雞+薯條+小焗飯(單價)$100(附飲料)$115

我第一次吃點的,份量超大的!
薯條也超多超不客氣
炸雞更不說阿,那麼多塊~


只是炸雞吃起來一直很炸魚排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反正炸來炸去都差不多啦
至少不油不膩 吃的進去~我覺得不油不膩很重要啊!
像上次宮川的炸類,外面的油讓我無法多吃太多
過於油膩了些

阿德的薯條倒是蠻好吃的


焗飯部分小遺憾是沒有合併的感覺
底下的飯就是飯,上面的焗烤起士就是起士
但整體還算是好吃的
 
至少起士焗烤部分很夠,不會小氣!
用料也不完全只有起士跟飯,雖然叫小焗飯
但跟炸雞薯條一起吃真的很飽!我還必需求救莊先生幫我吃完
可惜沒有提供起士粉~~

可是一般要的胡椒粉、辣椒粉、番茄醬都有提供


黃金起司豬排飯(單價)$85(附飲料)$100

我只能說,他的配菜都蠻大方的!也都蠻好吃的!不馬虎~
重點是~可以加飯
簡直是學生一大福音哈哈哈



起士豬排內真的有起士阿~還有火腿~


麻辣雞丁飯(單價)$85(附飲料)$100

根本就要滿出來了阿!!
辣得過癮又不會太過~甜不辣超級多
我根本飽到無法加飯


蠔油香菇雞飯(單價)$85(附飲料)$100


茄汁培根焗烤麵(單價)$85(附飲料)$100

用的是通心麵,頗好吃的
我只吃了一口,跟小焗飯差異不大
應該就是放大版的囉~



阿德的店

營業時間:一 - 五: 10:00 - 20:00
       六: 10:00 - 14:30

       日: 10:00 - 22:00

聯絡電話:02-28610040
地址:華岡路,文大美食街內




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