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連平價火鍋我都可以寫 哈哈哈
反正我隨手寫寫開心啦

 

這家也是莊先生說普普~
反正她就是愛感恩啦~




羊肉鍋 跟 泡菜海鮮鍋

我覺得我的蠻好吃的

其實以100上下的價,料也是蠻多的!

然後白飯、飲料、冰淇淋無限供應



他們家是杜老爺

但為何味道都好淡喔 特別是芋頭的 沒什麼味道

除了底下的薄荷巧克力之外蠻濃郁的







這是全家買的~~

起士味道不夠重 怎麼叫做起士條~

而且不夠綿~ 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吧





這些都是我愛的零食~~~
莊先生一直擔心我有天會得糖尿病ㄏㄏ






麻糬不好吃 像涼糕QQ

因為吃不下打包了燒仙草

超誇張的完全都沒凝固的意思耶!

這代表加很多太白粉!!

這麼大名氣的一家連鎖店,這麼不真材實料真令人失望

而且還漲價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