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懶的傳無名了 就拿了已經傳到自己微博的照片囉

好吃到我想來推薦一下 今天是第二次去吃了 兩次都是自己去吃

我第一次吃海南雞飯就是吃這家 我也不知道正宗的味道 無法比較

以後有機會去新加坡在說囉


但是我覺得這真的好好吃喔!! 飯+上那個橘色的醬超好吃

肉超嫩 快要入口即化了 總之就是! 我都吃肉雞啦,好像還有土雞跟燒雞的選擇...

肉骨茶是他的招牌一直沒喝到,下次去一定要喝一下!!



這一份海南雞飯是80元,雖然他外面招牌寫60元= =

但是事實上他是80元80元80元

不過份量其實一個人吃會飽,你看看那飯多少 那肉多少 又給你小菜!

所以算合理啦我覺得 如果真的60就算真的很便宜了

小菜可能每天都不一樣吧 

我上次去吃是指考前的閉關黃金一週 小菜跟今天不同


之前有傳到無名只是沒介紹哈哈

 



 

上次去我是第一個客人的樣子,飯好像是剛煮好的 所以上次吃比較好吃

今天去的時候人很多,老闆好像很忙,然後菜就沒這麼整齊,雖然還是好吃的

但是飯跟上次比起來上次比較好吃

附送的飲料是甜蜜蜜冬瓜茶 就一般的冬瓜茶囉 

反正那不是招牌不重要 海南雞飯的
雞跟飯是好吃的

今天的小菜是青椒跟紅蘿蔔,好險我是個不挑嘴的小孩我都吃光光哈哈

不然這兩項剛好都是有些人不喜歡的 如果一起不喜歡不吃就好浪費喔

 

地址跟店名是… 

照舊懶,我直接複製了... 知識+真好用!

蔡新加坡肉骨茶 

800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61號

07-2360487



蠻好找的吧!!!!

就在七賢國小那裡的正忠排骨飯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....自己找!!

他對面也有一間海南雞飯,名叫海倫

我沒去吃過也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囉,但是這間蔡新加坡至少是有一定水準的

當初不知道該吃哪一間的時候

純粹覺得海倫這名字我會想要直接想接仙度絲 所以就去了蔡新加坡...

不過他的店有點小,反正東西好吃就好 

 

今天特地上完課跑去那裡吃呢 下次可以一起去吃 

我一個人吃好無聊喔


只能拍拍我在去的路上順便買的蒟蒻綠豆薏仁40元

 



 

滿滿的都是料最棒了,透明的是蒟蒻不是冰塊 他沒有+冰塊!

反正也很好吃。

  



發現了一個微博的缺點 就是三不五時會突然被奇怪的圖片照片嚇到

有些照片很不人道很可惡會引起共憤,重點是還不敢露臉最可惡了

藝人比較少會放那種嚇人的圖片啦 不過有一個請注意,就是先生!

  

我跟你們分享一下好了XD 

先放一張他最新也蠻正常的照片 他的微博

 



 今晚謝謝大家~~我唱的很開心~送你們一張謝謝照~ 在跟大家透露一件事...明天我會去電影院看分手說愛你~看看有沒有機會遇到你遇到我!讓我們一起看同一場電影吧!GO!NIGHT!

 



嚇人的我放小圖好了… 不然其實可以放大到像上面那一樣看 更酷哦!XD



 

農曆七月這種照片晚上十二點看到能不被嚇到嗎呵呵

不過就是喜歡看他這樣自然的樣子阿 真的超酷的

儘管有時候會被嚇到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關注的

真的很可愛阿 :) 

 

 

本來中午有國小同學會的 不過我來不及趕上就沒去了

下午去了社教館看恆真表演喔 也差點趕不上 

碰到下大雨我又沒帶傘 在人家屋簷下看著大蘆薈發呆



 

他們在家看著電視我在外面站著超尷尬 所以就跑去711買了便利傘


到的時候剛好下一組就是恆真他們 真的超幸運的是不是:)



昨天剛領的獎學金我花光了= = 





澤演的tweet我拼音個半死

Thank you Taiwan!!! 

Jin tian hen yu kuai! 

       

Xia ci lai de shi hou we de zhong wen hui geng hao!
 


 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

  

  

   

  

 

 

今天很愉快! 下次來的時候我的中文會更好! 

 

 

哈哈 只是想讓你們也拼音看看而已XD

  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

早安。

 

 

 

 

今天又要去吃吃喝喝囉

tonight 瑞豐go! 

 

 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
    olivia

    沒關係是傲粒V牙~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