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只是很想吃港式料理,但是這附近沒幾家

關於這家,其實真的是冒險



當我還在美麗華瓦城打工的時候

路過幾次想進去吃吃看

但都被阻攔了~聽說是地雷店

不過今天我還是來親自嘗嘗看了

頂多就是五雷轟頂嘛!

沒什麼大不了 哈哈







店裡的氣氛就大抵是燈籠高高掛的中國風

茶水要自己去倒~

但反正沒收服務費,所以理所當然就算了

可是水是,檸檬味很重的檸檬水 這讓我很喜歡

而且港式菜色難免油膩 的確解油膩




花雕醉雞($160)

酒味蠻濃厚的喔~

不知道是我們餓翻了還是怎樣

我覺得蠻好吃的!

還是一開始就多少知道她是地雷店 期望值太低

所以一道蠻好吃的菜就瞬間變成超好吃ㄏㄏ

但真的酒味蠻重的!雞肉也是嫩的






臘味蒸飯 ($140)

好小碗~
而且白飯真的就是白飯
上面的臘肉們好鹹好油 一定要配飯
然後還不錯的是底下有鍋巴
ㄜ~以這樣的價位 這道菜就有點雷了 





冰火菠蘿油($45)

是蠻大個的啦!跟臘味蒸飯一樣大
但菠蘿麵包好一般般喔
裡面的奶油先開好傻眼
又不冷不熱一點都沒冰火的感覺
好無聊的菜色





法蘭西多士($70)


一開始看起來好像很厲害

結果切開沒入味阿這個~
中間是白吐司欸
可惜了~
但不錯的是花生醬是有花生顆粒的!




XO醬炒蝦仁公仔麵($150)



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了,分量還可以
味道也夠重
然後還算是有料的!!
麵也是有彈性的~~
只有這道菜我喜歡~~
而且很難得可以吃到乾的公仔麵
一般港式茶餐廳都是湯的公仔麵~~



網路一搜尋
好多地雷文~~
但我覺得美麗華的尚可啦
可能是我沒點到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