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早餐店真的是太棒了~
種類上百餘種耶

這是朋友的姊姊大大推薦我的
這次我是假日去的 小小可惜了
因為很多菜色都是平日才提供

尤其是一些獨家菜色,隱藏版菜單~

店家似乎有改過店名,我再去之前搜尋[ 多愛家 ]
怎樣也遍尋不著食記
聽說是滿有名的一家早餐店,怎麼會沒有人寫過呢?
後來發現好像之前是叫做[ 多來家 ]喔

電話:02-2883-6060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278號1樓







聽說這家也很多藝人蠻愛來吃的喔~
特別是阮經天跟許瑋甯






左:德國香腸蛋炒飯 $70 中:蘿蔔糕 $30 + 起士蛋餅 $30 右:歐姆薯餅 $40

炒飯是屬於比較粒粒分明的那種,不會黏喔~ 料也很實在

今天只吃到原味蘿蔔糕很可惜,沒吃到食尚玩家推薦的混蛋蘿蔔糕

歐姆薯餅超好吃的~ 兩種醬在加上蛋和薯餅和起士~ 根本完美。



這是三角起士雞肉盒子 $60



真的會牽絲阿阿阿~
他們家的起士都好香喔~
可是這樣60 有點小貴我自己覺得啦

但是是真的好吃!!!



這家早餐 這麼多種

原來我一次吃不完

下次再來吃別種 再來補齊 

最後附上食尚玩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